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强学习练内功 提升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 2020-10-20 13:27来源:师市纪委监委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强学习练内功 提升履职能力
 
  日前,三师图木舒克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广东省中山大学开班。师市5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广东对口援疆资源及中山大学优质师资力量,精准制定课程,采取课堂讲授、专题研讨、业务交流和现场观摩等方式,理论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围绕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学习审查调查、谈话技巧、办案中证据的收集、审查运用策略和方法、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进一步加深对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的认识与思考。 
  今年,师市纪委监委提出“两建设,一提升”目标,即紧紧围绕机关党的建设、作风建设,通过“以学促用”“以案代训”等方式,不断提升师市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实战能力。师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切实用好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学习当地纪检监察工作的先进经验,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边学习边思考,真正把学到的业务知识和先进经验转化为推动师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