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

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29 19:30:00来源:作者:编辑:liuyado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将在线上组织开展一系列节能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上有“三大亮点”:一是推广高效节能产品,促进绿色消费。二是推广先进节能技术,推动绿色创新。三是推动绿色生活方式,践行绿色发展。在宣传方式上,有节能宣传“进机关”活动、节能宣传“进企业”活动、节能宣传“进社区”活动和节能宣传“在云端”系列活动。今年宣传周期间,将围绕“云”上节能周策划开展一系列线上活动,通过新兴媒体加载节能宣传视频资料、线上节能政策法规宣讲、线上先进节能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活动以及线上清洁生产审核、能源管理专项工作培训活动等,普及节能法律法规和能源知识,倡导全民参与节能降耗,鼓励大家积极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

  2020年三师节能宣传周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主要展示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节能失信认定以及“十三五”以来师市在绿色制造、循环经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新墙材和散装水泥推广、能效提升和节能执法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希望通过节能宣传周活动,全师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广泛参与节能活动,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三师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